文章详情

文创系与后勤处联合开展“美丽校园”建设

4月10日,文化与创意系师生志愿者和后勤信息党支部的教师一起完成了卫生所隔离墙的墙壁彩绘,大幅提升了校园环境氛围。

文化与创意系受后勤处的邀请,“承包”了此次墙绘工作。在墙绘开展的过程中,师生志愿者们首先对墙绘图案要求进行了摸排,随后便带上专业的彩绘工具开始了墙面彩绘,“能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学校做实事,很有意义。”22室内3班的学生志愿者韩雨燕说。


微信图片_20230510193450.jpg


除此之外,室内设计专业的教师作为基层力量,与学生一起深入地参与到“美丽校园”建设中,她们为墙绘提供技术支持,并根据卫生所医生的想法和意见设计出一幅幅形象生动、色彩绚丽、形式新颖的预防肺结核、世界爱牙日、世界爱眼日、世界睡眠日、世界艾滋病日等相关主题的宣传墙绘,为原本单调的墙面增添了生动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510193617.jpg


墙面焕然一新后,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看着这么美丽生动的墙绘,心情都变好了。”卫生所的医生说。


微信图片_20230510193842.png

让我们一起发挥城院“主人翁”精神,共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