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幸福餐厅 情暖城院

五月的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后勤处第一餐厅、文化与创意系联合组织了“幸福餐厅  情暖城院”感恩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食堂饮食文化活动。


3cd717015e2a88a712d02813e20a071b.jpg


活动前期,第一餐厅和文创系给同学们分发了康乃馨,带领同学们将美丽的花束送给了教师、食堂员工、宿管阿姨、超市人员......

5月14日,第一餐厅为同学们准备了“妈妈菜”,这些菜品是在活动前文创系征集同学们报的“最想吃到的”妈妈做的菜。不同的家常美食、红红火火的红烧肉,美味的可乐鸡翅、各式各样的主食点心,一餐厅的大厨们施展着高超厨艺,为每一位同学倾情奉献了一道“妈妈菜”,同学们带着感动和惊喜尽情享受。

第一餐厅经理在活动现场给同学们加油打气,表达了餐厅员工会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让同学们在就餐中感受母爱。文创系孔筱丹书记代表学生对第一餐厅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并鼓舞同学们为餐厅员工送上祝福。


8b3215748a87d0efc76cd17fe88abcf0.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系部和第一餐厅举办了此次活动,能让他们在学校也可以感受到妈妈的爱,品尝到妈妈的味道,今后会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