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实地调研拓思路 交流互鉴促提升——文化与创意系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大兴调研的目标任务,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工作经验,6月9日,文化与创意系党总支副书记孔筱丹、副主任宋雁鸣带队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19185914.jpg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和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党的建设、学管团队、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相关工作基地,与相关领导、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管理模式、学生量化考核、第二课堂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双招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bba522357614c7371b5c4761b021ef9c.jpg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文化与创意系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大兴调查研究,总结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