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力拔山河 凝绳聚力——文化与创意系举办拔河比赛

阳光很暖,微风不燥,拔河比赛正当时!为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形式,培养学生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学生的凝聚力。文化与创意系于12月5日、7日举办“力拔山河  凝绳聚力”拔河比赛!

4.jpg

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来自全系的20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前组织各班主任预先进行了抽签。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格遵循竞赛制度,公正执裁。

虽是寒冬时节,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赛队员们铆足力气,凝神聚气,双手紧握麻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班级荣誉拼尽全力!此刻团队协作发挥的淋漓尽致,啦啦队员们卖力呼喊,班主任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为自己班的队伍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精彩纷呈。

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   22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

第二名   21级室内设计3班

第三名   21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还帮助学生调节了学习上紧张的情绪,缓解了学习压力。接下来,文化与创意系将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同时,为冬季的校园课外活动增添一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