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创室内设计专业成功组织职教高考学生专业技能大比武

12月11日,文化与创意系室内设计专业组织了2021级职教高考生进行了专业技能大比武,让同学们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为接下来的单招或春考志愿选择精准把脉,同时明确自身在专业技能上的不足,吸取教训,积累备考经验。本次专业技能大比武是一次很好的练兵,考后很多同学反馈获益良多,期待下一次的大比武,通过这次大比武很多同学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也为接下来的备考练习指明了方向,形成了明确的计划。

640.png

这次技能大比武受到系领导高度重视,室内设计专业师生提前精心准备,老师们从选题、研讨、定稿、彩印、考场安排布置等各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力求贴近职教高考考试规范,为同学们营造出真实的现场氛围。为在这场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很多同学利用晚自习、周末时间都泡在画室,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训练,力争在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