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共聆学子之声,共谋发展之计——文化与创意系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高职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与需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文化与创意系于2024年3月28日在崇文楼一楼美容实训基地举行23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收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个人成长及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为他们打造更为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制定更为合理的教育教学方案。会议由文化与创意系副书记孔筱丹与副主任宋雁鸣共同主持,23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640.jpg 

  座谈会分为两个主要环节。首先是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就学习中遇到的难题、个人成长的困惑以及对专业发展的期望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普遍表示,在学习过程中遭遇到诸多挑战,期望学校能提供更多学习资源与支持,以优化学习条件。同时,他们也强调实践环节的重要性,希望学校能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640 (1).jpg 

  随后,孔筱丹与宋雁鸣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认真回应与总结。她们仔细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分析。对于院系难以解决的问题,将汇总上报至相关部门,并积极协调反馈。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倾听学生声音提供了宝贵机会,也为优化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文化与创意系将持续关注学生的需求变化,不断调整和完善教学方案,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