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在不断思考中前行,在不断学习中进步|西餐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线上教学培训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理论素养,促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形成规范的教学模式,4月20日下午,西餐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线上教学培训会。会议由西餐学院副院长沈玉宝主持,西餐学院高级讲师王杰主讲,西餐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王杰老师围绕课堂教学,针对如何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教学能力和课堂驾驭能力在备课、上课等常规教学方面进行理念引领和技能指导。

158740649231156670.jpg

一、加强对教案内容的设计以及教案模版的填写。王杰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对如何填写网络课堂教学设计的教案模版做了讲解说明,力求展现细节化教案设计与对教学内容的独到思考。更新教学观念从教案设计做起,改变原有的单纯接受式的学习方式,建立能够充分发挥学生主体性教学模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158740651630645529.jpg

二、青年教师要树立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的认识,加强“计算机新技术”的培训。技术支持可以促进课堂的互开放与精准反馈,教师要积极掌握并灵活应用现代教育和办公技术手段。

158740653850662627.jpg

在互动环节中,老师纷纷针对网络课堂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向王杰老师。大家解放思想,积极主动地参与认真仔细地研究力争打造“线上精品教育”,提高自身在线教育教学质效。

通过本次培训,西餐学院青年教师充分运用信息化新手段提升教学实效,让学生们学得轻松,学得扎实,学有收获,真正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