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集训活动第一阶段顺利完成

6月12日我院世赛(西餐项目)集训第一阶段集训结束,西餐学院在全校各职能部门的积极支持下,为所有选手的备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从课程设置、组织专家培训与指导、开放实训场地心理辅导、体力锻炼以及生活上的照顾等每个环节都倾注了全学院的力量和智慧,并且圆满完成了承办任务

159213638321203175.jpg

西餐学院严格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精神,利用各方资源优势,为集训队提供优越的训练条件,坚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科学、高效的开展选手选拔和集训工作,进一步提升选手学习的质量和技能的水平,培养最优秀选手代表中国出战世赛,共圆技能强国梦。

本次集训活动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学院领导莅临现场,对于集训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西餐学院通过组织选手集训等工作,积累了经验,锻炼了团队,为更出色地完成下阶段任务建立了信心、提升了实力,将为我国西餐事业的发展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