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开创国际化发展新局面|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来城市学院西餐学院洽谈合作细节

910日,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卫国、部长李俊谭、部长助理李美青来我院进一步洽谈国际班合作办学事项,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副院长刘培胜、合作办学促进委员会主任卢守和、西餐学院院长刘寿华、西餐学院办公室主任周蓉、西餐学院教研室主任徐文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参加了会议。

159966699546451846.jpg

会上,刘培胜首先代表学院对王卫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卫国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国际班的合作方案,双方就合作的细节展开深入的探讨。

159966733435092719.jpg

刘寿华结合西餐学院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化办学目标提出了具有指导性意义的建议,对进一步推进该项目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开创国际化发展新局面

159966736188535644.jpg

卢守和指出,国际班的建设有助于学习更加先进的专业技术以及国际一流的管理模式,开拓国际化视野,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学院也将把专业课程做的更加出色,培养符合国际需求的高层次人才。

会后,王卫国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考察了西餐学院的实训基地,对实训基地的师资力量、设备设施高度赞赏。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和考察看到了西餐学院优秀的专业建设成果与巨大的发展前景,对与西餐学院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159966706130496674.jpg

159966706281644661.jpg

双方经过洽谈,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工作单位选择等方面达成一致的意见,下一步将借助各有的资源,在实训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共同打造精品合作项目为广大学生搭建国际化学习工作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