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在厉行节约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西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培养节约习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27日下午,西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荣同志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以“在厉行节约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崇尚勤俭节约,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160122642262564184.jpg

党课上,李荣同志从制度层面深入分析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要明确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是党的优良作风。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要当好旗帜,做好标杆,带头宣传整治浪费之风、带头自觉养成节约美德,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推动全院上下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此次党课密切联系实际,要求党员要从工作上、教学上、生活上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执行者、引领者、监督者,在厉行节约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西餐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