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随大师体验西班牙菜品|西餐学院国际饮食文化交流

西餐学院西式烹调专业教研室响应学院“走出去、请进来”的教学模式号召,促进国际烹饪文化交流,加强师资力量培训,提升西式烹调专业教师实践教学的国际化视野,在520日,特邀烟台炄太牛西班牙餐厅的餐饮总监DAVID李波大师,在大师工作室举行西班牙菜品标准化制作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教务处处长郭翠花、西餐学院院长刘寿华、副院长沈玉宝以及西式烹调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

 image.png

DAVID大师给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西班牙菜肴的特点,风味,原材料知识,以及西班牙的风土人情。给大家现场制作了西班牙传统套餐,有西班牙海鲜沙拉、特色牛排、经典肉酱,PIZZA以及GAMBAS AJIO制作。通过DAVID的分享,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西班牙菜肴的特点,见证了大师的高超技艺,激发了教研室的老师们对西餐国际化菜品教学的高涨热情。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此次教研活动得到了烟台炄太牛西班牙餐厅的大力支持,教研活动增强了教研室老师们对西班牙菜品的认知,丰富了实践教学新品种,扩大了西餐学院的对外交流,提高了我院西式烹调专业的品牌效应。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规范欧美菜肴标准化制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郭翠花处长和刘寿华院长给大家提出了新的分享理念,鼓舞斗志,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把西餐学院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