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西餐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更好地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我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西餐学院党支部于5月19日召开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西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寿华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支部党员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书,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

image.png

刘寿华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对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以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开创新的历史伟业。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团结协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践行初心使命,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迈好建设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国家 一流职业名校步伐,开创干事创业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