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在服务中成长,在耕耘中收获|西餐学院开展2021届学生会换届纳新仪式                

 明确自己目标,练就过人本领。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四点二十分,西餐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开展了2021届学生会换届纳新仪式。在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的注视下,部门新晋成员依次上台展示,新成员的加入为西餐学院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属于他们的篇章即将开始。活动由西餐学院辅导员张鑫老师主持,学生会各部部长进行了工作表态发言,西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宁进行了总结,西餐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活动。

    

  “尊重每个人,尊重每个人的权利,尊重每个人实现自我价值的权利,并努力创造这样的氛围与平台。”随着西餐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强的演讲完毕,学生会纳新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各个新上任的部长以及副部长针对各自的职责分工,认真的分析了各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明确并制定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和计划,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水平,更好的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最后,孙宁书记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会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醒学生会成员戒骄戒躁,明确角色定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勤恳工作,要敢于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挫折,通过锻炼,不断提升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做一个有修养,能担当,愿意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的有志青年。

    

秘书处

团总部

女生部

安保部

男宿部

体育部

卫生部

礼仪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