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携手麦当劳,推进校企合作|麦当劳(中国)来校合作交流

      为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5月26日,麦当劳中国山东、甘肃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宋云霞、人力资源部督导江江、人力资源部专员杨嘉祎一行三人来到西餐学院进行交流。西餐学院院长刘寿华、副院长沈玉宝、西餐教研室主任杨永臻参加了接待。


      宋经理一行人来到西餐学院第一件事就是参观西餐学院的实训室。对我院的高端设备赞不绝口。同时也了解了学生在校授课的课程设置和授课计划。参观过程中学生良好的学习技能氛围与热情,充分体现了我院西式烹调教学的坚实基础。

      刘院长也给宋经理介绍了我院参加世界技能大赛选手丁阳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学习历程。给企业家们展现了莘莘学子们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为追求多样的人生发展和实现自我价值做出的不懈努力。

     参观实训室结束后,宋经理与刘院长在会议室进行亲切友好的洽谈。宋经理一行人对西餐学院高端设备,高水平的教学给予高度赞赏;对西餐学院参加技能大赛的选手提出鼓励;对学生们认真求学的态度给予肯定。宋云霞经理在交流中提到,今后一定要加强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融入度,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校企双赢,开创校企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