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自己做安全的主人|西餐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升旗仪式

      5月31日清晨7:40分,西餐学院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随着国歌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西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宁进行了主题为“自己做安全的主人”的讲话,他强调六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也是我们西餐学院准军事化管理的推进月。学校一直在倡导“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 ”,就是要让大家明白自身安全是与我们生命息息相关的大事,相信只要我们自己不以身犯险,我们的人、财、物就一定是安全的。

      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基础,自己是安全的主人。大家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老师及学生干部的管理,服从执勤物业保安管理,树立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防电、防食物中毒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疫情防控等传染病的防护,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

       六月在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同时,西餐学院将继续推进准军事化管理,将在同学们的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礼节礼貌、内务整理、队列行进等方面进行强化监督,要求同学们提高行为养成的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

      安全无小事,只有我们自己时时铭记安全,处处想到安全,事事注意安全,不断提升安全意识,争做安全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