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喜报 | 我院选手在全国首届调饮师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2022年行业技能竞赛首届全国调饮师职业技能竞赛山东赛区预选赛落下帷幕我院选手仲雨漠孙江滨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张雯雪徐天天获二等奖西餐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赛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指导山东省供销社主办本次竞赛也是山东省首次举办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省政产学研的茶界专家学者执裁,选手来自全省各地市90余位优秀技能人员,经过3天的紧张有序的比赛,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及技能现场操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按相关规定享受相应职业技能等级晋升。

图片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项,给予了大力支持,选手克服时间紧、难度大的实际困难,全力备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本次选拔赛前3名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