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清正师德 廉润师风 | 西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为全面加强西餐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培养良好师德,树立良好师风,营造良好教风,128日下午,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重塑了职业形象,提振了师道尊严。西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并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有关内容,并就我校师德师风建设考核办法和相关配套实施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了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指标的基本要求与基本规范。引导全体教师学廉、倡廉、践廉,激发全体教师廉洁从教的思想自觉,促使全体教师形成“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


图片


精准对标,靶向发力;师德于心,师风于行。全体教师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照检视,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发现问题找出差距,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的召开,既是警醒,又是推动。西餐学院将通过“修师德树师风铸师魂”主题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清廉学院建设内涵,廉洁从教立师德,不忘初心正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