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祝贺!西餐学院教师在乐斯福杯世界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919日至22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乐斯福共同主办的第六届路易·乐斯福杯世界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举办。西餐学院教师赵小璇作为华北大赛区艺术面包项目冠军参加了本次总决赛,获得了全国前八强的成绩。图片

艺术面包是所有比赛中最具观赏性的一场,烘焙师不仅要有高超的技术,熟练掌握各种面团的性能,还要发挥艺术天分,用面团塑造出带有生命力的美感。更重要的是,他们还要用手中的面包来表达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和对世界的认识。

图片


此次全国总决赛,选手们要在大型焙烤展的现场,面对观众开展比拼,对他们的抗压能力和应试能力都是不小的挑战。而且,总决赛的比赛时长也从8小时拉长到了9小时(仍包含前一天的1小时准备),评委对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会有更高的要求。

赛场精彩时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路易·乐斯福杯世界烘焙大赛的意义已经超越了争夺名次的比赛本身。对于中国烘焙行业来说,比赛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烘焙人才,推动了行业发展。参加世界级技能竞赛对于提高师生技能水平、促进教育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西餐学院将继续秉持赛事选人才、竞争促进步的理念,促进师生学技术、强技能、练硬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国家技工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