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文明校园 你我共建 | 西餐学院组织志愿者清扫校园

为净化校园环境,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青年志愿服务阵地建设,西餐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在学院内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此次清扫校园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志愿者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手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环保意识,还向全校师生传递了正能量,为创建绿色校园提供了契机,同时,也展现了西餐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本次志愿者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的开展,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卫生环境,有力促进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学校的创建文明校园的氛围。

图片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理念。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表示,将带动更多同学参与校园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一个良好、洁净、有序的学习环境。

图片




   校园的环境是学校形象的映射,把校园打扫干净是我们西餐学院学子的责任。通过此次校园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将垃圾归位,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