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授厨艺 培学徒 融校企︱企业专家走进西餐学院订单班

夯实基础知识,提升实践能力。为使西餐学院学生能够有更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更坚实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完善订单班学生培养及管理模式,让订单班学生能更多的了解企业情况,做好今后的职业规划,西餐学院联合合作企业分别组织西式烹调专业订单班“王品班”与“希尔顿班”开展“企业进课堂”系列活动。



王品班

316日-3月17日,王品集团华北区厨艺经理黄宏亮和西堤牛排济南恒隆店主厨张飞杰,走进西餐学院,为“王品店长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为期2天的精彩课程。理论教学+动手实践,“企业大师课”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图片

精巧细致的摆盘赏心悦目,精心烹调的美食令人垂涎,5道王品经典菜肴制作的课程内容精彩纷呈。在王品集团烹饪大师一边实操展示,一边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听讲,积极实践,最终,在老师的指导下,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西餐佳肴一一呈现。

图片图片图片

希尔顿班

3月17日,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营运总监翟铁军来到“希尔顿菁英班”教室,与学生现场交流职业发展规划,他以自己的从业经历作为切入点,激励同学们: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接着,翟总监介绍了希尔顿集团的企业文化、希尔顿的“HILTON”价值观等。给学生讲解订单班学生的职业发展目标和流程,让学生明确个人发展前景,并鼓励大家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并积极参与各种专业交流,积累经验,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图片图片图片

乘风破浪,御梦翱翔。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专业素养也成为学校亮眼的标签;西餐学院将继续通过高水平的校企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共享共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祝愿西餐学子从这里起飞,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