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喜报 我院再添两名烟台技术能手!

为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由烟台市旅游与饭店行业主办,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烟台市餐饮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西式烹调、西式面点)项目”于11月22日在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展示,对推进人才选拔和培养及促进烟台市旅游与饭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满足社会需求,本次竞赛设置了西式烹调及西式面点项目,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项内容,以实际操作考核成绩为重点。

赛场英才荟萃、高手云集,人人怀揣梦想,沙场竞技比拼。本次竞赛我院青年教师王虹懿、赵晓璇分获西式烹调、西式面点项目一等奖,为我院再添两名“烟台市技术能手”!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本次竞赛在弘扬工匠精神、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西餐学院将继续培育高层次技能工作者,引领提升广大技能人才不断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带动更多选手走技能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