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三月春风暖人心,学习雷锋正当时 | 西餐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今年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社会责任感,33日,西餐学院团总支开展“春风送暖学雷锋,垃圾分类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和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西餐学院团员、师生积极助力,与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对于垃圾分类的认知情况,进行针对性科普和宣传,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科普有关垃圾分类环保生活的相关内容。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并为参与活动的群众提供垃圾分类小礼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志愿者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使命号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世代相传。通过本次垃圾分类科普的活动,志愿者不仅学习到了相关知识,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接下来,西餐学院团总支将开展志愿服务专项活动月,引领城院青年在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的过程中,结合自身专业特点,通过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形式,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同时,展现城院青年队伍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