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日照技师学院董富书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4月11日,日照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富书,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昭波一行9人到访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刁洪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姜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林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aba104c5be5903896e0990a338f581aa.jpeg

党委副书记刁洪斌交流我院办学经验


座谈会上,刁洪斌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双方院校要增进交流、优势互补、加强互鉴,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新时代高技能人才作出贡献。

董富书一行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日照技师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在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和办学影响、办学效益等多方面积累了丰富办学经验,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品牌效应显著,综合办学实力走在全国前列,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互访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b1df6000b35c2437fc526908c77af15c.jpeg

参观我院文化与创意系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会前,董富书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融媒体中心、红馆、中德智能制造系、文化与创意系、中餐学院、西餐学院等教育教学场所。

近日,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日照市市政府、市国资委举行了合作交流对接会,会议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其中高技能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是重要内容之一。日照市技师学院此次到访学院,是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