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学院喜获3项2023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近日,烟台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2023年度烟台市社科规划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的通知,我院推荐申报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背景下饮食类非遗项目产业化发展途径研究》《新时代技工院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方法研究——以新媒体背景下的思政课教学为例》《职业院校党建与思政教育一体化研究——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为例》3项课题获批立项。

a54d556fffde43e87539dc0d0b471065.png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引导全院教学科研人员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不断加强项目申报的统筹规划和组织管理,注重团队建设,培育重点方向,项目申报质量不断提升,标志性项目和课题立项数呈现良好增长态势。

高校社会科学研究是高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和高校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院将加强以高校事业发展为研究对象,发挥学科优势,做好集资源库、知识库、思想库和智囊团为一体的高校事业发展“智库”建设,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供更大动力和更广空间,有效服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