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政治生日话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铭记入党初心,4月20日下午,教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份政治生日活动,为支部王玉风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本次活动由教务党支部书记鹿岚清主持。

 

b95864dbf0acaae07fed521bbe7eac23.png


活动共进行三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礼物、发表生日感言。活动中,王玉风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积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一份红色生日贺礼,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段真诚的祝福寄语,一场朴实且庄重的仪式,架起了教务党支部与党员间的“连心桥”,满载着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实现了一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标。

今后,教务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丰富党建内容与形式,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持续开展好“政治生日”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