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共建 共促 共学!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教务党支部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支部活力,加强支部联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9日下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教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教务党支部书记鹿岚清主持,学院教务党支部及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共建活动。

 

98d640f190371d75518d66ff7e6a5296.png

会上,鹿岚清宣读了《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教务党支部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此次支部共建以“共建、共促、共学”为主线脉络,围绕“共建联动促学习、固定组织生活日、参与党员培养教育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党员发展培养教育、共建抓好结对帮扶”等五个重点方面丰富党建内容,凝聚党建合力。

随后两支部共同开展研学活动,参观了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红馆与一体化学习工作站,就党员发展、党课学习、专业建设、技能成长、课程建设实施等党建愿景分享了建议和期许,形成了支部共建愿景单。

 

aa75f55e393fb3953646fbd8f44bab4c.png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围绕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师生等方面,创新了党建工作融汇整合支点,在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的同时,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党建育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