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开学督导促提升 笃行不怠谱新篇 ——教务党支部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相关要求,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层次,营造新学风、新举措、新气象的育人环境,9月4日上午,山东城院教务党支部开展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7c95bed5a1994c4f68e419c0b7c74722.jpg

 本次督查以“深挖根源找问题,坚守初心抓落实”为主题,以“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服务教学”为根脉,按照《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教学联合督导一览表》清单,围绕教育教学、管理秩序和安全隐患三个方面,通过“听、看、走、谈”等方式,实地查看校园、教室、实训室、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对所发现问题当场反馈结果,随后下发《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秋季开学督导检查通报》,要求各院系、各处室限期整改。

 

  

b99ff3dbea126182ae6f79915866a457.png


9月11日上午,教务党支部对9月4日秋季开学督导检查整改情况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复查,各院系、各处室为实现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强化育人管理制度,推动良好教风学风建设,将反馈问题走深走实走心、落地落实落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工作。当前,学院教学秩序进一步井然,学生管理进一步规范,学生就餐氛围进一步温馨,学生宿舍进一步干净整洁,充分展现了城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此次开学督导检查是对学院开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为我院迎接首批2023级高职学生做了充分准备和保障。下一步,教务党支部将继续运用督导检查工作机制,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营造“全员参与、全员推进、全员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创建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助推高质量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