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精品教材进校园|教务处组织冬季教材展

为提高学院教材选用质量,方便学院教师了解高等职业教育教材最新动态,促进优质、精品教材走进课堂,教务处联合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于12月19日举办精品教材展活动。


9bf05c3603614b28d7ccd445faba2b0e.png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紧紧围绕我院专业设置,精心挑选了“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近千余册,涵括食品类、计算机类、装备制造类、财经商贸类、物流类、电商类、大数据类等专业。展会上,广大教师对展出的教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和出版动态与出版社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现场挑选、预约了与教学相关的样书。


629ae1f5e1b536f911a6540509d5c26c.png

 

展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刁洪斌参观教材展并对本次活动给予指导。


8db589e032b45e3f4032613eea12d6f2.png


此次教材展是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教务处将以此次教材展览作为契机,为教师搭建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材建设与管理水平,努力实现教材编写、审核、出版、选用和使用的全链条和高水平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