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学院喜获2项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立项

近日,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发展中心〔2024〕1号)文件》,我院2项研究课题获批立项。


2374b1ec346b18998fc5444666820c5c.png


据悉,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的通知》(鲁教发展中心函〔2023〕51号)的要求,省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了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申报活动。经专家评审、公示,确定立项课题828项,其中教育技术装备类497项、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教育类212项、学校后勤类119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科学研究,不断优化教师团队,积极争取科研项目。此次课题立项将进一步推动学院课题研究向纵深方向发展,使学院科研工作在专业化道路上进一步深耕细作,推动科研质量再提升。

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好推动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其单位职能,力求激发基层的首创精神、通过立项一批“微课题”、建设一批“精品微课”、挖掘一批“典型案例”等系列化“微创新”推动全省教育技术装备、学校后勤、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