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山东城院多个项目入选省职教学会提质培优工程项目

2024年01月23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职业教育提质争优工程项目评选(立项)结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4]2号),我院共有四个工程8个项目被认定为2023年度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工程项目,分别是2023年度职业教育科研课题2项、2023年度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案例获奖3项、2023年度“超星杯”职业教育优质课堂教学获奖1项、2023年度“超星杯”职业教育优质教学资源获奖2项。具体明细见下表。


a1519bf159db0cd65d9ba788c74a5e01.jpg


 针对此次提质培优工程申报,教务处组织校内内训专家团队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心指导,大大提升了项目的立项率。8个项目的成功入选是我院在职业教育建设中实现的新突破,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深化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的效果。学院将以此次2023年度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工程项目认定为新契机,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以提质培优为目标,持续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为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