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喜报|我院教师获评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2023年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获评名单,我院文化与创意系教师王姿靓成功入选,是学院教师首次喜获此殊荣。

 

e5b655017469f041d105fd19324d334b.jpeg


省级教学名师评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省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育和选拔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省广大高校教师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师资保障。

学院一直重视教学名师培育与名师工程建设工作,通过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各类教师教学比赛、标志类教学成果培育等多种形式,培育和遴选优秀教师,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激励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