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教务党支部集中学习山东省职业技术 教育学会2023年度年会有关精神

3月18日下午,教务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年会有关精神(以下简称“年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教务党支部书记鹿岚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8975 2.JPG

 

教务党支部书记鹿岚清首先传达了学院年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上宋书记和刁院长的重要指示,然后就如何将此次学习应用至支部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宋书记在会议中强调的“三个学”“四个抓”“五个要求”,和刁院长对年会精神的重要解读,主动思考在山东省职业教育3.0版的新发展格局下,教务党支部的责任和担当;二是要锚定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内涵建设,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专业群建设、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重点教材建设等校级标志性成果任务;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思路进行规划,及时跟进学习职教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我国关于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教务力量。

此次会议反响热烈,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要切实提升专业素养,顺势而为、应势而上,坚持改革创新、主动谋划、识变应变,增强底线意识、抓牢抓实重点工作,秉持“走深走实”职业教育主基调,为新的一年学院职业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打造山东城院职业教育“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