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传精神火种 聚奋进力量——教务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二十二个新提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和重要精神,11月22日下午,教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二十二个新提法,本次学习活动由曲姜莉同志领学。


166984913147478567.png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务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二是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三是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最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思想之旗引领新征程,以理论之光照亮奋进路,切实做到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抓好抓实教师综合职业能力提升,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充分发扬广大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续写中国梦、劳动美的奋斗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