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召开校园二期建设总体规划和建筑概念设计方案专题研讨会

12月3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召开校园二期建设总体规划和建筑概念设计方案研讨专题会。山东城院党委书记宋宁、院长陈治果等班子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昆、天大设计院总监黄南北、总监翟相涛等单位负责人线上参会,山东城院副院长姜兵主持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就调整优化后的校园二期规划设计方案作了详细的汇报说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院办学实际情况,从空间布局、外观设计、设施配套等方面就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设计专家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宋宁指出,校园二期规划建设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任务,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引领作用。他强调,规划建设要充分考虑学院办学实际情况,合理布局校园景观;要继续做好区域内外的竖向设计,解决好校园规划节约资源、绿色环保问题;要着重强化校园风格的整体感,充分利用好建筑语言,充分体现校园文化。
        教育提升,硬件先行。山东城院将加快推进校园二期规划与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创建新时代国家一流职业名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