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双料荣誉!山东城院荣登全省技工院校“最具社会知名度”和“最具招生影响力”双榜单

12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隆重揭晓了“2022年度山东省最具社会知名度技工院校”“2022年度山东省最具招生影响力技工院校”榜单,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荣登双榜!

该榜单是以2022年省内各技工院校的宣传影响力和招生实力为依据进行评选。



      

2022年,山东城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立德树人主旋律,讲好城院故事,传播城院声音。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积极推广学院办学成果、成功经验、先进事迹,在国家级重点媒体发声。广泛开展理论宣讲、迎接二十大等宣传教育活动,成功申领烟台市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是全烟台市唯一以学校身份获此称号的申领者。拍摄微电影《刚来的新镇长》,荣获“清廉烟台”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三等奖。




2022年,山东城院全年共注册新生5995人,办学规模破1.8万人,常规生、大专班、合作办学全线告捷,在校生创历史新高。在生源竞争激烈、春季生停招和2022年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学院开启线上线下并行的招生宣传新模式,切实做到招生录取注册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安全、高效、有序,实现了招生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山东城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精技报国、担当作为、日新日高”的城院精神,致力于传授精湛技艺,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技能标兵。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山东城院社会影响力及办学实力的综合体现,也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全面创建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国家一流职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