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旅游与服务系第二党支部开展 “回顾2022,展望2023”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取得新业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旅游与服务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回顾2022,展望2023”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刁洪斌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曲志明主持。

首先,大家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教师身份神圣使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教育报国理想,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党的教育事业,以崭新的姿态勠力攻坚创业、奋勇拼搏奉献,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的壮丽新篇章。

接着,旅游与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张怡从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支部党建品牌创建与党员素质提升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进行了梳理。张怡用数据汇总、对比等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分析了2022年的主要成绩和不足,指出了工作短板和缺项,明确了2023年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最后,党委副书记刁洪斌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旅游服务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系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勠力同心,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决策部署,立足部门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我们要整理行装再出发,勇攀高峰再创佳绩。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组织建设成战斗堡垒,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升自身能力,促进自身发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三是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旅游与服务系、山东城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