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马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根据学院党建工作部署,2023年1月17日,马院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疆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妮同志领学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文章强调,要深刻认 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战略清醒;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我国发展主动权;扎实贯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部署,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刘苗苗同志领学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文章指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精髓,全党同志要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全党同志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精神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的基础上,紧跟二十大描绘的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奋斗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