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济南旅游学校党委书记张勃一行到访山东城院

2月24日上午,济南旅游学校党委书记张勃一行7人到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考察交流。山东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林热情接待了来客。


84336b31d332d8c6a55ebbf3e6319e2b.jpeg


姜兵对张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山东学院办学情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张勃对山东城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济南旅游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山东城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探索出的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为济南旅游学校校园建设及专业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开阔了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会前,张勃一行参观了红馆、心理健康中心、校地融合创新基地和专业实训室等场所。济南旅游学校副校长贺涛,教导处、职专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山东城院办公室、二级院系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