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到访山东城院调研

2月2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刘传勇带队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调研并进行党务工作交流。烟台市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邹常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一霞陪同参加活动。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亚洲,农工党山东城院支部主委温宝莉,中餐学院院长、农工党党员刘雪峰参加活动。


dc6d76e877923931d95f0988284f1593.png


在学院 “同心工作室”,温宝莉作了工作汇报,双方围绕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实践经验进行座谈交流。


badb966688f65d5531cd53c6a87d4357.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实训室,了解了学院办学成果、专业建设、师资团队等方面相关情况。

农工党山东城院支部自2022年7月在学院成立以来,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融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地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优势,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形成了“三同三共五轴联动”的组织建设模式,被农工党烟台市委设立为“农工民主党烟台技术培训基地”“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同心工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