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选手在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竞赛山东选拔赛中斩获佳绩,晋级国赛!

2月27至28日,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悦鲜活杯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竞赛山东选拔赛在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4支队伍近5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山东城院6名参赛选手成功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山东城院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院校,以精心的准备、周到的服务、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示了学院承办大赛的能力、水平和办学实力,得到了各级领导、裁判员、参赛队员的高度赞扬。


849110c0305730d3c04696444b56a03e.jpg

8ec41730ea1cc637bd5ae0ac5e43fe9b.jpg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本次预选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根据大赛奖项设置,本次竞赛为职工组团体赛,分别按照参赛队总数的5%、10%、15%、20%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团体第一名的参赛队,将由竞赛组委会选派参加2022年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据悉,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悦鲜活杯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竞赛属于国家二类赛,是目前我国咖啡行业唯一一个国家级职业竞技赛事。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也是目前官方认可的咖啡行业最高荣誉。大赛旨在示范引领,以赛促训,加快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有利于弘扬咖啡文化,形成咖啡行业高技能人才成长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