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 学院召开“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专题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助推学院高质量特色创新发展,按照《“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4月14日下午,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在诚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专题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长珂出席本次会议。


b39548980c29f3a628c395db71476e7b.png


会上,质量控制与绩效管理办公室介绍了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讨论稿)的总体思路、考核方式、考核指标设置及与以往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的主要区别,并就绩效考核征求意见与各部门代表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与会人员代表结合学院实际及部门工作特点对考核办法细节畅所欲言、深度研讨,并就制定客观科学、公平公正的2023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赵长珂强调,有效的绩效考核办法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各部门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聚焦绩效考核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教育厅考核,推动学院部门绩效考核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下一步,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办法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以考核促提升,以奋进促发展,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各院系、各处室部分主要负责同志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