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校企合作迎新篇 互惠双赢共发展丨计算机网络教研室走访烟台飞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做好计算机网络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和完善实践育人机制,5月15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现代商务系计算机网络教研室教师走访了烟台飞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5c1e73a47127c4e35297fe1b9830dc3.png


烟台飞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络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等业务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应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移动通信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等多个项目。

公司负责人牟总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运营部、研发部及产品展示室,双方就企业招工的人才类型、人才缺口情况、员工的素质要求以及实习生岗位晋升、福利待遇、生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通过研讨明确了公司的用人需求,在培养学生工匠精神、提高综合素质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在拓展合作空间,共建实训基地、共培师资队伍、共管培养过程、共构教学课堂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计算机网络专业教师对行业的了解,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是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计算机网络专业将明确专业人才定位,优化完善课程设置,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提高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相融合,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培养适宜于行业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