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全环境立德树人|师生共读《足迹——共和国记忆》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的教育理论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全院师生以书为友,努力营造全院师生良好阅读氛围,激发师生的阅读兴趣,通过阅读增长知识,提高修养,塑造美好心灵,打好人生底色,不断提高师生的综合素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山东城院图书馆推出全环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师生共读一本书活动。

共读推荐

图片1.png 

《足迹——共和国记忆》

张神根主编

新华出版社

【简介】本书记录了共和国成立从1949-2019年来所发生的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从1949至2019每年选取了一件有代表性的大事展开叙述,以点面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入地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前进发展的足迹,全方位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本书主编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信息资料馆馆长、研究员,作者团队皆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作者团队掌握了大量一手档案材料,理论功底深厚,史实表述准确,代表了历史研究领域的主流观点。书中选配图片来自新华社馆藏历史资料照片及新华社记者拍摄的新闻图片。本书作为反映新中国历史成就的大型图文书,极具史料价值和收藏价值。

 

操作说明: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城市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或在微信搜索“城市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图片2.png图片3.png 

2.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中“电子书”按钮,选择“中文在线”书城,进入书城,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行注册或登录,登录成功后即可显示本周阅读时长。

图片4.png图片5.png

图片6.png图片7.png 

3.登陆成功后回到书城,在右上角搜索《足迹——共和国记忆》,即可畅享阅读!

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