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质量控制与绩效管理办公室赴扬州参加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

5月12-15日,由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协作会、理事长单位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秘书长单位未来学习(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扬州市职业大学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协办的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在扬州举办。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牟小杰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e203df8f1a8405004375c5e801d2bf83.png

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也是在全国高职界深入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之际的一次学术盛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使命.高质量.创一流”。会议围绕: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教学督导制度; 新时代职业教育评价改革如何实施和推进;三教改革、职教本科、专业认证和专业群建设;深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职业教育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实施方案;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分享与交流等核心议题进行研讨,有全国著名专家报告,也有学校经验分享,主旨报告信息量大、水平高,系统、全面、权威,框架性、引领性和指导性强,给我们带来思考、启迪与创新!

参会期间,牟小杰带队前往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质量考核办公室主任丁宁等专家进行深入的一对一交流,更有针对性的借鉴兄弟高校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道路上的深耕细研,了解其他院校的发展现状和建设思路,共同探讨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时代课题与创新路径。


45ee3fd65b2a6f09ab1d4521cb1dd92e.jpg


此次学习收获颇多,质量控制与绩效管理办公室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实干出业绩,为我院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