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宣讲双选会

5月25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宣讲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长珂参加双选会并发言。


1e7d13547e51b99572cf5cbe8a555aa8.png


赵长珂指出,各院系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f1167f3bac4b93c56921752fdd945708.jp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企业单位向求职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管理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品构成和未来愿景等,真诚邀请毕业生加入他们的企业。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关注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详细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为自身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相关院系和部分企业进行了就业合作意向洽谈,双方都表达了深度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