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喜讯!山东城院荣获“2022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公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通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教务处在社会科学工作中成绩显著,被烟台市社科联评为“2022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41401401c5ae836849334288975d2ce8.jpg


近年来,山东城院高度重视社科成果转化和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学院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职建设目标,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烟台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建设提供显性智力支撑和精准人才供给。

学院始终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不断提升教职工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一体化”教师队伍。学院现有外籍院士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人、国家万人计划4人、泰山系列人才13人,全国技术能手29人、山东省首席技师3人、齐鲁首席技师3人、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1人、山东省技术能手46人、山东省突出贡献技师3人。充分展现了技工院校的教师风采,彰显了山东城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创建国家一流职业名校提供了坚强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