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两个第一!山东城院在烟台市高新区“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5月25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在高新区“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中创造佳绩,包揽四大奖项,喜获理论类一等奖(现代商务系辅导员李晓辉)、故事类一等奖(中德智能制造系辅导员吕纯)、曲艺类二等奖(西餐学院教师高钧妍),学院获授“优秀组织奖”。


c07305331dc1a278ad8aa7b854ed3b56.jpg


李晓辉从22名理论类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她以《以党的青春底色见证青年的青春芳华》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一场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思政党课,带领听众们一同重温了李大钊、陈独秀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悟《觉醒年代》的峥嵘岁月。


80845b7ed67a09de34ec4e7f924ad650.jpg


吕纯通过情景演绎的方式,生动重现了戍边战士陈祥榕、陈红军、肖思远、王卓然的英雄气魄,让“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庄严誓言久久回荡在会场上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她以稳健的台风、饱满的情绪、细腻的表现力,成功摘得故事类宣讲桂冠。


1685d11167780ac8f114bcf511e7b10f.jpg


在曲艺类比赛中,高钧妍现场展示了快板《中国梦 谱华章 强国梦 勇担当》。清脆悦耳的快板,配合清亮高昂的语调,给紧张的赛场气氛增添了一份活跃与欢乐,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快板与宣讲相结合的创新尝试,趣味横生、妙语连珠,彰显了城院教师的多才多艺,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7ca74a215ac71defcc4e9c1e2b1b631e.jpg


学院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充分体现了城院教师斗志昂扬、凝心奋进的精神面貌,生动展现了城院教师队伍厚积薄发、卓尔不群的综合素质,深刻践行了“有旗必扛、有标必夺、有奖必拿、有争必胜”的四有精神。


bb6cb03cec97a695b1bf16bcaf1dfc6e.jpg


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的号召,统筹协调、广泛动员、精心备赛,至今已获得多届百姓宣讲大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