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温暖之行”走进山东城院!

6月1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与烟台农商银行共同开展“温暖之行”公益项目系列活动,鼓励师生加入到创新创业队伍中来,组织引导青年创新创业、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


dc8473f245dccdd5a84383870533c916.jpg


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宁代表全体师生向烟台农商银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山东城院创新创业教育已进入到新的历史起点,已成为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的重要环节,是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抓手。学院一直致力于完善双创育人有效机制,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希望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与烟台农商银行携手共进,促进资源的进一步整合,聚焦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需求,引导更多青年人投身创新创业。烟台农商银行此次开展“助力创新创业 实现青春梦想”公益项目系列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助于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引领创业成长。山东城院作为烟台农商银行的合作单位,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将与烟台农商银行一道,共同完善“党建+育人”体系,优化“党建+人才”方案,推行“党建+专业”模式,拓展“党建+服务”实践,打造校银全方位合作的“综合体”,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服务学生成长、助推双方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城院力量。


5d6fe8ccb70b92d17e9b3122ddc5ae2b.jpg

d75b359d324df3752ae5d00091d32bbe.jpg


烟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李元辉表示,在烟台农商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开展“温暖之行”系列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倡树公益风尚,传递农商温暖,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助力烟台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山东城院能培育更多具有家国情怀、敢闯会创的优秀青年,为烟台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持续贡献双创力量。


73b237d2262a750d20a2ff526826b522.jpg

ab85791c67c4451676f3091f93ad2979.jpg


随后烟台农商银行向山东城院“师生创业创新大赛”捐赠3万元公益金,并与山东城院中餐学院党总支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李元辉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红馆,并为学生进行创业宣讲,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感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启示,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