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广州市技师学院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线上研讨交流学习

6月27日下午,广州市技师学院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线上交流学习,就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情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向等进行访谈交流学习。现代商务系主任车延红、副主任李岩涛、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裕及骨干老师参会。


55dbba862864642e85e5166d20989318.png


交流会上,广州市技师学院商贸服务专业带头人肖秋元首先介绍了学院及数字媒体产业系发展情况。随后,车延红就学院的发展历程、系部专业设置及各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围绕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概况、教学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建议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方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给与高度认可,提出在因地制宜促进专业建设、强化专业社会服务功能,因校制宜发挥专业特色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肖秋元表示,十分感谢我院的经验分享及建议,此次线上访谈助推该校专业建设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为形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特色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今后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两校联动交流学习,共同促进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