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星光熠熠 逐梦前行丨山东城院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6月28日下午,山东城院现代商务系举行首届“伊尹技能文化节”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现代商务系主任车延红、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老师及参赛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裕主持。活动同步视频号“城院商务”线上直播。


1d55f1d4962f550f75abef15fc5d606e.png


本次专业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吕成斋作为裁判老师代表,就竞赛整体情况进行点评,对同学们在竞赛过程中的精彩表现给与肯定:“本次比赛真正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目的,同学们的意志力以及学习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优秀的城院学子点赞。”

随后王裕宣读了获奖学生的名单,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和纪念品。

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认识、参与的切身体会和专业方面的锻炼感受,同时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不断提升电商专业知识和技能。


e02889320db20709011aeabe6b8b6ece.png


最后,车延红主任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电商专业同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契机,激励获奖选手积极进取,参加更高级别的竞赛为学院争光。